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心血来潮

【如果孩子们生在ABO世界观里】


1、约舒华很幸运,是个alpha,但他总是把自己伪装成beta,他只想和beta一样安安静静学习,而不是被社会对alpha的刻板印象逼着去争勇斗狠。


2、贝蒂是beta,但在战斗中为了震慑敌人,她喜欢伪装自己是alpha,韦恩公司开发的alpha信息素帮了她很大的忙。

只有毒藤女不吃她这一套,因为毒藤女是植物。


3、米娅很温柔,很内敛,很体贴,然后她是alpha。


4、科罗纳还没有分化,但他天天期盼自己未来变成个omega。

柯克:为什么你这么想当omega呢?omega那么辛苦。

科罗纳:因为杰西卡(喜欢的女生)是alpha,我只有变成omega才能和她结婚。

赫尔南(飞进白宫):你们的《同性婚姻法案》到底啥时候通过!再不通过我儿子要去当omega了!

于是同性婚姻合法了,但科罗纳还是失恋了,因为同婚合法第二天他暗恋的女孩就和另一个alpha在一起了。


5、

雷奥是omega这件事震撼所有人全家。

蓝超:那个……军队里应该不常有抑制剂吧?你和那么多alpha相处不会不方便吗?

雷奥:我不需要抑制剂,我向来是靠意志力克制我的信息素和生理期的。

蓝超:………………还有这种操作???


6、

其实不义老爷很清楚,雷奥能克制住自己的信息素生理期,更多是因为长期生活在恶劣条件中导致的闭经。


7、

不义超:我不管你对我有啥意见,你让雷奥天天和一堆alpha待在一起也太过分了!

不义蝙:我的部队纪律很严格,战士们都很尊重他,没有人会对他无礼!

不义超:爬!我昨天才用超级听力听到你手下的人背地里议论他长得好看!

不义蝙:这就是你深更半夜让飞机往我的基地喷洒抑制剂的理由?我看你是疯了吧!

然后,因为风向的关系,飞机喷洒的抑制剂被吹了一大部分飞到附近的城市,导致那一年该城市的新生儿数量跳崖式减少。


8、

米娅的alpha信息素太过强大,强大到让omega们因为恐惧而不敢接近她,这令她很苦恼。

后来她惊讶地发现,雷奥似乎不受影响,能正常地和她说话。


9、

在贝蒂赠送的信息素香水的帮助下,米娅的信息素终于不那么有威慑力了,她有生以来终于可以正常地和omega们相处。

然后她就因为长得太漂亮,被花痴的omega们疯狂表白,最后不得不又停掉了香水。


10、

约舒华(鼻青脸肿):说好的omega在alpha面前的服从性呢?那家伙每次训练都和抡孙子一样抡我!

雷奥:别躺地上装死,起来继续!


11、

贝蒂(兴致勃勃):我准备在霓虹骑士社区做关于性别平等的公益演讲,主题是《omega被社会忽视的力量》,你能来当我的特约嘉宾吗?

雷奥:???


12、

贝蒂(演讲中):比起omega,我们的社会对beta的忽视其实更加严重,大部分时候无论是新闻媒体还是艺术领域都更关心alpha和omega之间的风花雪月,而选择性无视了占据社会人口大多数的beta们的默默付出。可以说,我们的社会由omega繁衍,由alpha推动,但更多时候是靠beta支撑,这个性别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不应该被遗忘!

万年beta设定的闪电家和阿福(热烈鼓掌):说得好啊!


13、

阿终:我已经放弃指望你接我的班了,你以后最好给我娶个厉害的omega回来,这样我还能指望让我的儿媳妇继承我的事业!

约舒华:让omega混黑社会?亏你想得出来!

阿终:omega又怎么了?你这小子不能性别歧视!未来社会omega也会发挥很大的价值!

约舒华:靠!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大alpha主义者,原来你不是的吗?


14、

科罗纳:要是我以后分化成了alpha,是不是就不能再穿我最喜欢的粉色米老鼠T恤了?

赫尔南:谁说的,别让社会的刻板印象束缚你。

科罗纳:那父亲你为什么从来不穿粉色?

赫尔南:我……

(为了让儿子明白颜色与性别无关,赫尔南被迫穿着粉色大衣在城市上空飞了一整天) 

阿曼达:好消息是,正义联盟的支持率因此上升了。


热度(1911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