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继续超蝙孩子脑洞系列的制服设定完整版,终于到了你们期待已久的雷奥小大哥了!

画得最辛苦也是最开心的一个孩子。

如果说贝蒂和约舒华的制服走的是装备流,科罗纳是科技流,那雷奥便是妥妥的废土流了。作为孩子们当中唯一的非氪金玩家,工具装备基本靠捡,打造武器基本靠眼,拥有热视线的好处在这种时候展示的淋漓尽致(不是)~

事实上,虽然对自己是超人儿子的事实感到痛恨,但雷奥继承到的超能力都对他很有用,尤其是x视线,能让他准确地透视蝙蝠侠身上的伤口,在手术过程中大有用处。

所有关于战斗和野外生存的技能点都点满了,属于那种丢到无人岛上也能活下来的家伙。虽然还未到法定饮酒年龄,但也早就学会了和战士们一样,靠少量的烈酒来维持体力,不然在某些极端环境中是真扛不住。

之前曾有人开玩笑说雷奥的超能力是钢铁之胃,但实际上,雷奥的胃炎一直很严重,长期不规律的生活让他大部分时候都得靠胃药度日。

到达主世界庄园的第一天,阿福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,为了不辜负阿福的好意雷奥也全都吃了,然后晚上因为胃疼几乎睡不着觉。后来阿福知道了雷奥的胃疾,每天都会为他准备特定的食物。

长期生活在军队里,导致行为举止完全像个军人,几乎看不出一点少年人的痕迹。由于生活的环境很少有同龄人,缺少和同龄人打交道的经验,同龄的孩子在他面前总有种在老爹面前的感觉……

同样的,因为极少接触同龄女孩,几乎不会和女孩子相处,经常做出一些直男到爆棚的行为。

贝蒂:我这两天身上不舒服,所以不能下水游泳了。

雷奥:不舒服?你感冒了?围着泳池跑几圈出点汗会好些。

贝蒂: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继承了超能力,但大部分时间都被蝙蝠侠要求将训练重点放在技能上,而不是养成对超能力的依赖。脸上的伤疤是第一次觉醒热视线的时候自己弄伤的,雷奥将这道伤疤看做命运的警示,警示他,作为人间之神的孩子,他的力量可以摧毁很多东西,如果不能学会利用它们去做正确的事情,就不配活在世上。

所有的孩子都会受到氪石的影响,而雷奥由于长期被蝙蝠侠要求在限制技能的情况下训练,即使在氪石的辐射下依然有一定的战斗力,必要时候甚至可以手持氪石武器对战纯血氪星人。

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和战斗,基本没有什么娱乐的时光。10岁生日那天蝙蝠侠送给雷奥一把口琴,不用战斗和忙碌的时候,雷奥会吹口琴来享受一会儿难得的宁静。每当夜深人静,篝火旁悠扬的口琴声总能让战士们感受到心灵上的安抚。

有时候,雷奥会在梦里梦见自己过着另一种生活。在那个世界里,超人依旧是那个善良的小镇男孩,父亲布鲁斯也依旧是韦恩企业的花花公子,他和他们一起,过着平静富裕的生活,在学校的校庆舞台上演奏口琴,吹奏他最喜欢的曲子《西西里安纳》。

所以雷奥讨厌做梦,就像他讨厌他的父亲依然爱着已经死去的克拉克这件事。


热度(2679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