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超蝙孩子脑洞系列,你们期待的邪教:雷奥与约舒华。

战斗中,因为不愿下重手,约舒华差点被敌人偷袭,幸好雷奥及时冲过来才救了他一命。

“要我说多少次!遇到敌人给我动作狠一点!真觉得下次还有这么好的运气,有我来救你吗!”

“我说了我讨厌这样!拿刀捅人弄得一身是血,真的让我想吐!”

“你以为这儿是你猫头鹰老爹的教学游戏?这里是战场!不下狠手你连命都会没有!”

“这是我的错吗!为什么我非得上战场?为什么非得穿这身制服不可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只想研究知识而已,根本不想这么暴力!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要逼着我去当个杀手!”

约舒华终于压抑不住,哭了出来。

“你说得对,你没有错,唯一错的是你是那个人的孩子。”

雷奥不再愤怒,伸手抱住了他来自异世界的兄弟。

“你无法选择,就像我一样……”

热度(176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