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继续超蝙孩子脑洞系列的制服设定完整版,今天的嘉宾是终夜家的儿子——约舒华,一位出生在超级罪犯家庭,却渴望和平,总是想着要投奔卢瑟的矛盾少年。

他爹终极人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为啥他和夜枭能生出这种性格的崽……

拥有超级力量,且长期接受夜枭的斯巴达式训练,技能方面也很优秀,加上拥有高超策略能力的聪明头脑,原本应该轻松进入顶尖战士的行列,但心理上却严重抵触暴力,从不主动出击,战斗经验也极少,大大削弱了杀伤力。

闲暇时间通常选择躲在图书馆和电脑前逃避烦恼,热爱吸猫,没事就跑去猫咖抱着猫咪一顿狂吸,用毛茸茸来治愈自己受伤的精神世界。曾多次提议要在家里养猫,但都被克拉克以“猫会把家里弄脏”为理由拒绝了,最近正在尝试开发不会变脏的机械猫。

和卢瑟保持着秘密联系,自以为瞒得过夜枭,其实夜枭只是单纯地假装没看见而已。

热度(1745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