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国庆点梗还债第三发,@林生 同学的,喝醉之后的枭总回应阿终。

看起来似乎很多人都对阿终的那场农场告白很意难平啊,这里就当是平行世界,枭总喝醉后回应了阿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谁让你喝酒的!该死!”

“那位墨西哥超人,他想找个划拳的对手,闲着无聊就陪他玩了呗~”

“去你的!离我远点,你浑身酒味!”

“来嘛,这可是玛莎自酿的果酒,你也喝一杯~”

“马上从我身上滚下去!信不信我把你扔池塘里去醒酒!”

“哈哈~你才不会呢~你只会骂骂咧咧地把我扔回我房间让我睡觉,谁让你喜欢我呢?”

托马斯笑着,把酒杯抵到克拉克的唇边,似乎打定主意要他陪自己喝上一杯。

“可是我能给你什么呢?克拉克?陪你去过普通人的人生?像普通情侣一样,在小农场里平静幸福地过完下半辈子?”

“不可能的克拉克,你知道我根本配不上那样的生活……”

“我最多只配当个床伴,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你开心一下,人生承诺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太遥远了……”

“我根本没有未来,怎么陪你计划未来?”

他迷迷糊糊,自言自语地说着,根本没注意到克拉克的眼神起了什么变化。

紧接着他就被对方的手拽着后脑勺的头发,按向了对面的那张脸。

等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这只猫头鹰会是什么反应呢?克拉克一边狠狠吻着对方的嘴一边心想。

他会用蓝氪埋了自己?还是毫不上心地说一句谢谢款待?或者干脆他醒酒之后就啥也不记得了?

但管他的呢,克拉克只觉得现在要是不做点什么,他会后悔一辈子。


热度(2920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