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依旧是平行世界超蝙孩子脑洞的后续,你们千呼万唤的绝权超蝙家的小公举终于出来啦~

我不知道乐乎是不是有毛病,这他么也能屏……简直魔障了……

简介见P2下拉……

奥萝拉这个名字是古罗马神话中黎明女神的名字,而黎明正好是光明与黑暗交汇的时间,绝权里土星女王说绝权兄弟是“最理想的光明与黑暗的组合”,这俩人生出来的孩子当然是黎明之子啦~

顺便说一下,没画波罗午夜的崽崽,是因为人家在官方世界里就已经有孩子啦~(官方:小老弟你靠边站)

自此,崽崽们的“独裁者后代俱乐部”已经有五名成员了,可以组队开黑了嘻嘻~

阿纳托利:我父亲是最伟大的领袖!红色的力量早晚会扫平你们这些纳粹分子!乌拉!

莱纳斯:住口!我的父亲才是最伟大的!世界迟早是新德意志帝国的!

奥萝拉:你们这两个刁民!等我回了家,马上就让父亲把你们的嘴缝上!

米娅:(瑟瑟发抖)

雷奥(亮出刀):闭嘴,小鬼们!别吓到她!

阿尔弗雷德(背后灵般出现):已经10点了,或许小姐和少爷们应该去上床睡觉,而不是继续增加我的工作量?

(然后五只崽就乖乖睡觉去了)

热度(1609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