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画完了老爷们的睡衣趴,想画大超们的,有人说大超们要是在一个房间里会打起来,我想试试看他们不会打起来的情况。

蓝超:所以我说你们俩就是缺乏沟通,回去之后你就这样这样再这样……

白超:(心想:到底哪样啊?)

河南:6。不是我说你,你看看你把你的地球都搞成啥样了。

不义超:烦人!你之前还不是想过统治地球!

河南:10。我还没丧心病狂到把柯克做成傀儡,你俩之间没救了,等死吧。

不义超:操你妈!

河南:J!操你大爷!

阿终:闭嘴!一边打牌一边说话,我他妈都没法集中注意力了!

蓝超:咳咳!埃尔南你的T恤不错嘛,哪儿买的?

河南:在中国旅游的时候买的,SB就是Superman/Batman的意思,我穿着它出门所有人都在看我。

蓝超:哇,等会儿上网找找有没有同款~

白超:(心想:该不该告诉他们这两个字在中文里的真实含义呢?)

热度(2029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