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风头先……

🦆🦆🦆🦆🦆

夜枭并不是没有查询过关于前宇航员克拉克.肯特的信息,只是这个曾经有幸为美国政府服务的太空人的一切记录,似乎都被政府从档案库中彻底地清空了。

他一直不知道,那家伙过去究竟是什么模样。

直到那天,刚刚成立的辛迪加占领了白宫,向这个国家的最高权力宣布他们的存在,他看见终极人烧死了所有的保镖,一路走到已经吓得两脚发软的总统面前。

“你还记得这五个人吗!”他咆哮着,将一张照片丢在总统的脸上。

“五个曾对着国旗宣誓要永远效忠这个国家的宇航员!就因为你们急功近利的太空竞赛,被送往深空,活活困死在扭曲的多维空间里!”

“他们当中只有一个人活了下来!只有一个!因为那些该死的多维生物想拿他做实验!”

“他被扔回地球,才知道他们的存在跟着那起事故一起,被你们从所有档案里全部抹除了!为了不让民众知道你们拿人命为权力腐败陪葬!为了哄骗卢瑟那个蠢货来对付那个获得了超能力的幸存者!”

夜枭记不得,那天终极人杀了多少人。


“照片里这个人,你认得吗?”

心血来潮,他将那张照片递到终极人面前。

“不认得,他早就死了。”

终极人淡淡地说着,用热视线烧掉了照片。

热度(2441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避风头先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